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度首场人才引进视频面试会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

视频面试会现场

视频面试会现场

3月19日下午,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学院通过线上腾讯视频,举办了2020年度首场人才引进视频面试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会主任,相关系所班子成员出席了视频面试会。

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院班子成员统筹协调,对人才引进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等资源,多方式,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人才引进工作两不误。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多渠道、多举措吸引优秀人才。本次面试通过学院和系所层层考察,对来自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等6名优秀博士进行了远程面试、试讲等考核环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苗继

摄影:苗继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吕恒林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