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小军研究员入选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杨小军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证书

11月1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9),全球近60个国家各研究领域的6216名科学家入选,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杨小军研究员在入选数学领域榜单。

中国矿业大学共3位学者入选,排名位居大陆及港澳台地区高校并列第42位。

据悉,该榜单由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入榜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高被引科学家数量和ESI高被引论文数量在国内外大学评估或学科评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在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Shanghai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简称ARWU),高被引科学家数与诺贝尔奖、菲尔兹奖的校友和教师数量等数据,是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杨小军研究员长期从事应用数学与力学等研究,在微积分学算子、积分变换、特殊函数和粘弹性力学理论方面做出了原创性工作。2018年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担任多个SCI权威期刊副主编和编委,出版英文专著5部,发表SCI收录论文145篇;连续入选2017和2018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2019年获国际Obada奖、青年科学家奖、斯普林格杰出研究员奖以及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一名),并入选斯坦福大学的团队发布的全球排名前十万科学家榜单,排名全球第8110位。


新闻来源:赵春晓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班主任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吸引研究生优质生源与争创省优毕业设计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