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班主任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班主任表彰大会

院长叶继红教授为各类优秀班主任颁奖

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

11月28日,学院在B2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班主任表彰大会。院长叶继红教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

院长叶继红教授为受到表彰的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叶院长首先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与作用。叶院长指出,班主任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人生阅历,在学生专业指导、人生引导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热爱班主任工作,发自内心地关爱学生,让学生变得更加优秀。叶院长结合班主任工作条例的修订再次强调学院中心工作,希望班主任们能紧紧抓住学科建设这个“龙头”,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培育学生集体荣誉感、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特别是吸引学生升学留在学院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叶院长也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一系列工作举措。最后,叶院长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张庆春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重申了班主任职责,希望班主任能强化“一线意识”,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他还从学生政治思想与意识形态、重点学生关注、素质能力培养、提升认同感和荣誉感、骨干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班主任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工程管理2016-1班班主任王林秀老师和工程力学2017-2班班主任刘江峰老师分别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并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不仅对在2018-2019学年度表现突出的班主任进行表彰,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更进一步明确班主任职责,凝聚共识,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殷杰茹

摄影:姜涛 殷杰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东北大学朱万成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杨小军研究员入选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