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05级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2005级校友座谈会

王文顺副院长致辞

校友发言

十载磨一剑,一生土木情。6月8日,在学校建校110周年、学院土木工程学科110年庆之际,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后返校相聚,再叙土木情怀。学院在A108报告厅举办校友座谈会,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副院长王文顺、原力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2005级辅导员张见超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在校友们热烈的交流中拉开帷幕。王文顺副院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师生对2005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取得的骄人成绩。他强调,学院的发展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秉承土木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说,学院是广大校友的“家”,希望校友们能够心系母校、学院,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05级辅导员张见超老师发言。他回顾了与校友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所取得的个人成就以及对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更大成绩的同时,为母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校友逐一作自我介绍,畅谈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感悟,回忆当初的同学情谊。他们纷纷表示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110岁生日、土木工程学科110年送上由衷祝福。此外,校友们还从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学院发展,为母校、学院建设取得更好成绩贡献校友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艺川

摄影:张艺川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新增1个校外实习基地及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