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增1个校外实习基地及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联成住宅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及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徐州联城住宅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徐州联城住宅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占地350余亩,主要从事建筑工业化生产与研发。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顺教授、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建筑工程系袁广林教授、姬永生教授,联城住宅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建筑工业化研究院院长康志坚,联城住宅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建筑工业化研究院科研部部长王亮,联城住工徐州公司总经理灯光龙,以及各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及挂牌仪式。

王文顺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概况、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情况,杨圣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平台、成果及产学研推广等情况,对双方在建筑工业化工程领域的教学、科学研究、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培养等开展全面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康志坚院长介绍了美的置业集团、联城住工及其建筑工业化研究院的总体情况,表达了今后欲合作的领域及方向。徐州联城住宅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光龙介绍了公司概况、机构设置、业务进展等情况,表示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公司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将为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生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提供优质平台。

王文顺副院长、杨圣奇副院长及邓光龙总经理分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联城住宅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和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和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

王文顺副院长与邓光龙总经理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杨圣奇副院长与邓光龙总经理为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合影

考察参观企业


新闻来源:袁广林

摄影:袁广林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文顺,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举办2005级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