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启迪智慧、实践创新-学院创新协会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为了让广大同学更加详细了解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申报要点及后续操作流程,学院创新协会在博学楼1号楼A101举办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培训交流会,邀请2017年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主持人李永恒担任主讲人。

交流会伊始,主讲人李永恒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什么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以及重要的时间节点。随后,他分别从申报材料的撰写、试验研究的操作、成果发表的种类、经费报销的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大创项目全周期的实施要点。在现场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主讲人一一解释清楚并在会后分享了自己整理的交流资料。

学院团委游洋老师和教学办公室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帮助创新协会收集整理资料、提出指导建议和建设性的意见。一直以来,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科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先后成立了大学生实践创新实验室、竞赛指导委员会等,为学生们进行科创实践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上一篇: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第五届“荣盛杯”结构设计竞赛暨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比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篇: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并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