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考试现场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熟悉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12月13日晚,我院学习部于博四教学楼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依照四级考试真题样式,严格遵循往年考试流程,力求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流程做到胸有成竹。考试开始前,各位考生在放置好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后,在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入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阅读题目,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考试。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纪律井然有序。考试结束后,待监考人员将答题卡收齐并整理完毕后,同学们有序离场。在参加了此次四级模拟考试后,罗雪儿同学表示,这次实战考试对她帮助很大,她不仅对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且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不足。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备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是对同学们英语能力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同学们及时了解自己现阶段的英语水平,在考试前的复习中查漏补缺。


新闻来源:余露 李昌林

摄影:余露

责任编辑:李昌林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活动

下一篇:厚积薄发,团结拼搏——我院在第十二届体育大会中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