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厚积薄发,团结拼搏——我院在第十二届体育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部分运动员合影留念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2月11日,我校第十二届体育大会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我院积极参加本次体育大会。在我院学子的团结合作下,我院取得第十二届体育大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学院副院长周劲锋出席本次体育大会,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在本次体育大会上,我院学子认真钻研每一个比赛项目的获胜技巧,厚积薄发,在比赛中奋勇拼搏,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足球技巧”“引体向上”“海底传月”等项目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学子获得“海底传月”项目和“足球技巧竞赛”项目第一名,“引体向上”项目和“跳绳混双”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顽强斗志。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体育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体育大会不仅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强身健体的重要性,还将我院学子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闻来源:周德豪 赵赫辉

摄影:新闻部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篇:我院积极承办“记者模拟采访,展现传媒风采”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