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七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日常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检查过程

优秀宿舍

为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1125日、122日和12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自管会成员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第7次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为南湖校区研究生宿舍,对兰一、兰二、兰三、梅一、梅二、杏三宿舍楼的卫生情况及用电安全问题进行检查。此次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宿舍环境有所改观,未发现违章电器等不安全因素。但仍有部分寝室未按要求张贴床卡、宿舍桌面杂乱,检查人员对存在以上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定期复查,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有效排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创造和谐安全、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


新闻来源:研究生自管会戴雅楠

摄影:研究生自管会李宁

责任编辑:王逸哲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暨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会开展“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