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9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管理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生活秩序,202132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自管会成员和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在生活部副部长张国辉的带领下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抽查了兰3、梅1、学4、学5、学6、学7和学34的部分宿舍。

此次查寝活动主要是对宿舍的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等多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将门贴和床卡张贴在指定位置,桌面、地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个别宿舍干净整洁,呈现出良好的寝室氛围,如兰3B6071在此特别提出表扬。与此同时,个别宿舍存在一定的卫生问题,如兰3A2131,检查人员对该宿舍进行了提醒并建议其整改并于年级群公示。

总体来说,本次宿舍检查中反映出来的宿舍问题明显减少,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初见成效。



新闻来源:研会生活部黄绍洋、刘潮汐

摄影:研究生自管会、研会生活部

责任编辑:研会综合部高兰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工管19-01班开展“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举行“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大会事迹精神”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