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工管19-01班开展“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320日,工管19-01班于博一B102召开“新起点,新征程,聚焦‘两会’看点,把握未来方向”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伊始,团支书马小川为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中的一些热点提案,其中包括将义务教育延长至12年、应提高国民素质等热点话题,并对其进行了辩证地分析,引发了大家的深刻思考。之后,班长张宇航在班会上总结了大二第一学期班级学业总体情况,在肯定大家努力的同时,鼓励大家为建设良好学风、提高个人能力而拼搏。随后,几位同学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两会的见解与社会问题的看法。其中,周龙悦同学提到了南方试点供暖、将抑郁症纳入医保等两会提案,并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观点。石安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活成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要被一些风浪给吓退。最后蒋庆同学由最近大火的电影《你好,李焕英》讲到了自己的高中语文老师,表达了对老师春风化雨、诲人不倦的崇敬。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对于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常亦桦 徐嘉琪

摄影:常亦桦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工程管理19-2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9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