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手拉手,共进步——学院2018级召开学生党员帮扶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学院2018级召开学生党员帮扶小组会议

会议现场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7日晚,学院2018级于博五A105召开 “手拉手,共进步”学生党员帮扶小组会议。学院辅导员路铭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路铭老师围绕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展开讲解通过个感人事例向大家说明了作为党员应时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往往更容易在身边的小事得到体现,例如主动承担年级事务性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日报告和晚点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

为了更好服务同学,路铭老师提出在班级中建立一对一帮扶小组”,重点帮扶学习吃力和有挂科记录的同学学生党员与需要帮扶的同学结“对子”,成为被帮扶同学的学习伙伴。路铭老师表示:“期待党员同学们真心付出最终能够在学习困难学生的课程成绩上得到体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与帮扶对象成为生活上的好朋友。

会后,党员学生积极上报帮扶名单,并表示日后一定发挥自己的学习优势,带领学习困难同学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郑亚楠

摄影:吴培楠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85期“学海无涯”研究生文化沙龙暨国家奖学金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元旦长跑跑前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