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元旦长跑跑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元旦长跑跑前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1228日下午7时,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于博一B401开展元旦长跑跑前培训会。会议邀请2020年徐州马拉松半程精英赛女子组冠军、我院兼职辅导员李紫薇为参赛同学们作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李紫薇老师首先通过分析比赛赛程和路线,为同学们提出了两个一公里、三个一公里等几种行进方案。此外,对于赛前准备和比赛中可能会遇到的体能、乳酸堆积等问题,李紫薇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比赛经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艾雅译介绍了元旦长跑比赛的大致流程和相关要求。

“安全第一”是元旦长跑比赛最重要和最基本的原则,本次跑前培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跑步中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单玉佳

摄影:单玉佳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手拉手,共进步——学院2018级召开学生党员帮扶小组会议

下一篇:我院学工办组织助力考研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