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学工办组织助力考研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志愿者服务现场

志愿者在值班

为保证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1226-27日,我院学工办组织开展了考研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博学四号楼、A吧以及桃苑三号楼A217设立了志愿服务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为早上700930,下午12301500。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引导外校的同学前往相应教室,并准备好纸巾、笔等物品为需要的同学提供便利。如遇到不幸丢失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同学,志愿者们会立即按照相应对策,迅速寻找相关人员提供帮助。另外,当遇到困难或忘带考试必备物品时,考研学子不方便前往或无法找到较近的服务点,可以拨打电话至桃三A217寻求志愿者的帮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保证了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培养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新闻来源:蔡顺钦 徐晓林

摄影:蔡顺钦

责任编辑:徐晓林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开展元旦长跑跑前培训会

下一篇:“风华正茂辞旧岁,牛年欢畅谱华章”——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