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青马班开展“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以青春奋斗践行爱国理想”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9月22日,学院青马班于博四B105开展“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以青春奋斗践行爱国理想”主题分享活动。

晚七时,活动准时开始。首先,青马班学院李倡万带领大家回顾了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他从事件的经过及成果号召全班同学铭记历史,学习先辈精神,时刻警醒激励自己。随后,王政同学通过一段视频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一年,对青马班在这一年内的发展和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青马班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想法。

本次活动是学院青马班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对于引导同学们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具有积极意义。


新闻来源:苗振云 徐晓林

摄影:苗振云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节目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