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土木工程19-08班开展“学宪法,讲法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班级合影

活动现场

12月23日,学院土木工程19-08班于博四C106开展了“学宪法,讲法律”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谭力文主持本次活动。

晚7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活动主要内容,共分为“学宪法”与“讲法律”两个部分。团支书由国家宪法日引申开来,让同学们系统重新认识了宪法。不仅有权威的名词解释和资料分析宪法的地位,还有通过温馨小视频来展示宪法与公民的紧密联系。随后,同学们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来讲述法律知识。团支书设置了三个日常生活场景,邀请同学们根据场景合理运用法律知识解答实际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团支书谭力文向同学们提出了知法、守法、用法的倡议,得到了全班同学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同学们熟悉了宪法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钱烨雷

摄影:钱烨雷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以青春奋斗践行爱国理想——学院土木工程19-09班开展“铭记历史,勇担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我的大学生活”微信推文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