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我的大学生活”微信推文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活动前期线下宣传

参赛作品展示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传媒工作的发展,12月份,由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办,土木学院、信控学院、机电学院以及化工学院承办的“我的大学生活”微信推文大赛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形式以线上为主,在活动前期,各学院传媒中心积极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吸引了174名同学报名,并于12月12日对参赛者进行了微信推文制作的培训。截止16日晚十点,本次比赛共收到54份作品。经评委评分,选取了综合得分前30%的进入决赛,并发布在CUMT青春小木和信控快讯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浏览量评比,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以及三等奖9个。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为我校大学生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的微信推文制作的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来源:吴培楠

摄影:吴培楠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土木工程19-08班开展“学宪法,讲法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