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专职辅导员李亮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

专职辅导员韦胜怀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

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祝福礼物

考研近在咫尺,正是决战的时刻。为了鼓励学院的考研学子们积极备战,激发他们在最后冲刺时间段的斗志,近日,2017级专职辅导员李亮、韦胜怀携手学院关工委、学生社区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以及2017级党支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们提前来到桃三楼A217准备此次送祝福活动的礼物。他们为学院所有考研学子们精心挑选了礼物,其中包括黑色签字笔、橡皮、尺子等考试用品,也不乏寓意“志在必得”的纸巾、“榜上有名”的棒棒糖等,每个礼物袋都承载着学院对每位考研学子的贴心祝福。考研的最后时刻,学院依然在每位同学的身边,助力他们圆梦中国矿业大学,成就最好的自己。此时正是整个考研阶段中最重要、最艰难的时刻,考研学子们在感到胜利在望的同时也倍感压力。正因如此,在活动工作人员带着祝福出现在同学们宿舍门口时,同学们都得到了放松,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本次送祝福活动不仅给考研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与鼓励,更增进了师生之间和谐温馨的关系。相信同学们在收到祝福后,一定会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一定会带着学院的祝福,走上考场并顺利通过考试,为自己争取似锦前程!为学院创造荣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徐嘉琪

摄影:土木学院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我的大学生活”微信推文大赛

下一篇:我院尚恩服务分队积极协办“你我勿忘他人恩,一纸传情染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