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尚恩服务分队积极协办“你我勿忘他人恩,一纸传情染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十二月中旬,学院尚恩服务分队积极协办了“你我勿忘他人恩,一纸传情染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贺卡为纽带,邀请同学们将自己的祝愿或心里话通过贺卡赠送给每天辛勤工作在学生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以此来表达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共收集到几百份各式各样的贺卡。之后,这些贺卡由尚恩服务分队的队员分别递交到学校的宿舍管理员、保洁员、保安、门卫手中,并带去了同学们的感谢和问好。其中一位保安大爷笑着说道: “哇,那么多呢!谢谢哈,谢谢!”并认真念起卡片上的字句,给保卫室里带来一片欢笑。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了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新闻来源:李昌林 钱烨雷

摄影:李昌林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下一篇: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学院19-4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