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学院19-4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班级合影

班级合影

为培养同学们志愿服务精神,改善校园学习环境,1213日,土木19-4班全体同学在博五教学楼开展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2时,同学们到达活动现场进行签到。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以及注意事项。团支书说道:我奉献,我快乐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也是新时代新青年应具备的精神。无私奉献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随后,在团支书的安排下,全班同学被分成多个小组分别打扫博五A区一二层的卫生。同学们细致认真地对黑板,多媒体大屏幕,讲台,设备,桌椅板凳等进行了清洁,使得教学区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志愿服务能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新闻来源:岳坤廷 徐嘉琪

摄影:岳坤廷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尚恩服务分队积极协办“你我勿忘他人恩,一纸传情染校园”活动

下一篇:学院工程力学20-3班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