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足球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合影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于第三运动场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足球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张营营、乔亚宁、莫品强、李富民、常鸿飞、吴宇、姜健、常虹、殷鹏飞、张一兵、姚刚、朱文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与由胡裕琛、孙浩宇、陈君、于鹏浩、姚昌瑞、车瑞昱、祁旭东、陈康昊、徐子昕等同学组成的学生队进行比拼。赛前,教师队和学生队友好示意,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9V9半场足球赛,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整个赛场气氛活跃,欢呼阵阵。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球风的不断了解,比赛逐渐激烈起来,队员们攻守兼备,渐入佳境。

上半场,在老师们完美的进攻配合和娴熟的球技面前,学生队伍难以招架,频频出现防守失误,配合默契的教师队利用学生队的防守漏洞连入两球。随后学生队不甘示弱,利用速度优势成功扳回一分。但由于经验不足,学生队一直被教师队用熟练的倒脚牵制住。最终上半场教师队以62的比分取得绝对优势。

下半场教师队替换了几名队员,而学生队则是转换打法,采取防守反击策略,防止比分差距继续扩大。下半场比赛焦灼,老师们时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学生队则加强防守,抓住老师们的传球间隙展开反击,创造了诸多射门良机,但是教师队门将多次将学生队的进攻巧妙化解。最终教师队以72的比分战胜学生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足球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弘扬了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新闻来源:闫诗洋

摄影:闫诗洋

责任编辑:刁志翔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青春飞扬,告白祖国”——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新闻写作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