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土木类20-04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班级合照

9101B

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寄语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1119日下午,学院土木类20-04班于博五大草坪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周思凡主持,土木类20-04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时,主题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班长总结汇报了近期班级各个方面的工作,对同学们积极的配合班级工作表示赞扬。随后,周思凡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目的和流程,并为大家分发了本次班会所需要的道具。准备工作就绪后,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虎克船长”“共享大脑”“闹钟炸弹”等游戏。游戏过后,同学们踊跃进行个人才艺展示,为此次班会添了几分热闹。活动最后,大家在分发的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或者对未来的期待。

通过本次班会,不仅很好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新闻来源:王逸哲

摄影:王逸哲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19-2班开展“青春心向党,热血报家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张营营副院长应邀参加第二十一期土木论坛之“院长有约”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