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工程管理19-2班开展“青春心向党,热血报家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同学积极发言

为帮助同学们重温抗美援朝的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危机感和国家归属感,11月18日,学院工程管理19-2班于博四C307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热血报家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郑琦主持,学院工程管理19-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活动。

晚上8时,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团支书郑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流程。随后,团支书郑琦播放了抗美援朝的相关视频以及向同学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与和平的可贵。王灏同学分享道:“抗美援朝精神就是为了国家和民族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勇敢站出来的的家国情怀。”

活动的最后,团支书郑琦带领全班同学一同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琦同学结合PPT讲述了全会精神,结合了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团支书郑琦鼓励同学们应不畏艰险,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船,在新时代中乘风破浪、坚毅向前。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先辈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知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让自己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新闻来源:张若仪 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土木19-6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土木类20-04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