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青春不悔,未来启航”——学院承办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复赛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学院承办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复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11月8日,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复赛在材料与物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由我院、材料与物理学院、外文学院和国际学院承办。刘明阳、张培媛、王天昕、宋玮佳 、李雪、彭亮、陈文凯等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下午五时十五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语言类比赛与主持人比赛两部分。在比赛中,各位选手都不甘示弱,各显神通,精彩纷呈。语言类比赛中,由广播剧社带来的话剧《恋爱的犀牛选段》轻松愉快,现场欢声阵阵。而徐一聪团队带来的小品《新国产007》情节巧妙、肢体语言丰富,赢得一片喝彩。由启明艺术团带来的《糊涂话剧团》更是笑点丰富,情节紧凑有趣,将大赛氛围推至高潮,并以9.43分的成绩获得本次语言类比赛的冠军。主持人比赛则穿插在语言类小组比赛中间进行。主持人们被分成四组,按顺序登台完成比赛的主持工作,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自然生动地引出接下来的节目。评委们按照大家的表现依次进行评分。最终,贾泽涛和闫姝含表现优异,分别以24.50分和23.8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和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有助于营造更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佳洛 徐嘉琪

摄影:张佳洛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青春激扬,决战赛场——我院学子在学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追求卓越,青春飞扬——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