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追求卓越,青春飞扬——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高顶书记致开幕词

学院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周劲锋副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生方阵进行表演

比赛精彩瞬间

为增强土木学子的身体素质,展现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11月8日,学院于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共青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张营营、副院长周劲锋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负责人、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裁判员、运动员及各年级学生。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亮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致运动会开幕辞。高书记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推动体育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本届运动会上充分体现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高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应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凝聚共识、激发潜力,以自强不息、脚踏实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土木人精神,为把我校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土木人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周劲锋副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包含棍术、广播体操、啦啦操、院旗护旗队、彩旗队及各班级方阵表演。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独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朝气。与会人员全部入场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置24个比赛项目,包含个人体育竞技以及团体体育竞技。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为赛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展现出土木学子们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优秀品质。

经过一天的比赛,所有项目顺利结束。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对本届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比赛最终结果。经过激烈角逐,工程管理19-2班等8个班级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土木类2020-6班等6个班级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至此,学院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展现了土木学子追求卓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土木学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来源:吉布尔体 吴培楠

摄影:徐嘉琪 钱烨雷 姜涛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青春不悔,未来启航”——学院承办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复赛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决赛暨房地产行业校友交流沙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