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大学生传媒中心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学院宣传工作的认识与了解,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并支持学生新闻宣传机构的发展,学院积极举办大学生传媒中心风采展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通过青春小木等公众号多种平台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并联系联办学院展板负责人沟通展板事宜。12月7日至12月8日,风采展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将各学院展板统一放置在青春广场,向同学们展示中国矿业大学各学院传媒中心的风采。其中,土木学院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易小木工作室、新闻部、新媒体、综合部,充分展示了其用心致力新闻传播的态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展板设计新颖,以文字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编辑部、微信部等七个部门展示结束后,由同学们在微信平台进行展板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展板,最终学院在同学们的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风采展示,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新闻工作氛围,为媒体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助共享的平台。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书阳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十九期土木论坛—国奖交流,砼创青春

下一篇:学院举行2019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