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行2019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2019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会

活动现场

寒冬已至,为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落实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近日学院在博学楼举行了2019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会。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游洋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兼职辅导员谢幸福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游洋老师与会同学致以了亲切问候,并同参会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在这两个多月来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同时他还提出,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是国家、社会和学校对困难学生的无私帮扶,收到国家和社会资助的学生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主动面对困难,勇于挑战自我,在苦难中磨砺成长,以期学有所成后能够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会游洋老师亲自为大家分发棉衣,随着一件件温暖的棉衣传递到同学们的手中,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与支持。

此次大会表达了学院对受助学生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并鼓励他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自强不息,不断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成为新时代背景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感恩励志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引导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实现人生的价值,学院也将尽可能为贫困学生提供相应的支持与帮助。寒衣一件,情暖冬日,受助学生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新闻来源:程维军

摄影:谢幸福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办大学生传媒中心风采展

下一篇: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寝室装扮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