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抗疫有我,中国加油”--学院土木工程18-8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暨首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

邓宇童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抗疫意识,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学院土木工程188班于3月14日举行了“抗疫有我,中国加油”主题线上团日活动首次班会。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自建军主持,班主任张明伟老师及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8时,会议伊始自建军同学介绍开展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与意义通过播放抗疫专题微视频PPT文档展示的方式与大家一同了解了当前疫情发展事态,向处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军人、志愿者们致敬。视频结束后,邓宇童同学疫情期间在社区做志愿者的工作经历做了分享,他总结道“国家正处于危难之中,我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班长韩宇峰也分享了居家学习、生活的点滴,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最后由班主任张明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呼吁同学们在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的同时也不要懈怠,并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争取兼顾学习、工作和科研。活动结束后班委轮流发言,纷纷表示会配合学院的工作积极应对此次疫情。

当前特殊的形势下,疫情攻坚依然严峻,通过团支书、班长的讲解,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同时结合实际事例致敬英雄、缅怀烈士,宣传了党员干部们“勇于担当、敢作敢为”的精神。


新闻来源:张典 郑亚楠

摄影:邓宇童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