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19-2020学年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202017日上午9002019-2020年度研会骨干成员述职报告大会在土木学院B201如期召开,到场的嘉宾有研究生指导老师骆奕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黄琪主席,会议由王密田主持。

大会开始,会议第一项,骆奕老师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的工作,积极评价了研会成员认真工作的态度,对研会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骆奕老师对研会下学期的工作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骆奕老师指出研会成员要有勇争第一的干劲,为学生工作要尽心尽力,还要积极融入到学院建设中来,以标兵研会的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综合部成功举办了书记座谈会,参与了各类活动的宣传和新闻稿撰写工作,接管了青春小木公众号运营。学术部成功举办了五场学术讲座,举办了具有学院的特色的“院长有约”活动,参与了本学年以来所有讲座的盖章工作。文体部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举办了多项文艺活动,举办了第二届“力研杯”篮球赛,组织并参与了研究生文艺晚会,计划下学期讲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最美校园摄影比赛等活动。生活部开展每月两次的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使得学院宿舍环境更加整洁,也增强了研究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多次组织了志愿活动,极大鼓舞了学生们的社会奉献精神。接下来,由各部门副部长进行工作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报告,每个部分的两个副部长分工明确,有利的推动了各自部门的工作开展。

会议第三项,由校研究生会主席讲话,黄琪主席充分肯定了土木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十分感谢土木学院研究生会对校研究生会的支持,同时希望土木研会的每一名成员能够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争取下一年的标兵研会。

最后,对研究生会成员进行“先进个人”表彰,以鼓励研会成员能够力争上游加油干,同时也是为了感谢研会的每一名成员为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希望研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1

2

3

 


新闻来源:孙稳

摄影:黄海涛、孙稳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7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