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7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做好学生离校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打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于17日例行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并发放《2020年寒假假期学生安全提醒》给每一位研究生,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在新的学期按时返校报到。

下午14:00,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分别在部长徐恒和副部长严旻、张志成的带领下对南湖和文昌的宿舍楼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区域包括南湖校区兰1楼、兰2楼、兰3楼、梅2楼、梅3楼、杏3楼和文昌校区学4楼、学5楼和学7楼,检查人员分组进入各宿舍楼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能遵守安全用电规定,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此特别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兰1-2-301-4、兰3-B5102、梅2-B7081和学5-113宿舍进行表扬。但是,通过检查发现文昌校区学4-410宿舍违规使用电热锅,检察人员对其进行了警告。此外,个别宿舍卫生情况较差,室内有异味,阳台堆放杂物较多,希望后续这些宿舍能够积极进行整改。

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希望同学们在平日里注意宿舍的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的干净整洁,特别是注意安全用电,离校前记得打扫好宿舍卫生以迎接崭新的一年。最后,祝愿我院全体研究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又充实的假期,开开心心回家,平平安安返校。祝大家鼠年万事顺意!

Cache_-574c87c88cbe1022.

生活部成员发放《安全提醒》

Cache_4e3f334961b9d015.

1- 2-302-1

3-B5102 

 


新闻来源:高亮、徐恒

摄影:高亮、张国辉、刘婉莹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土木学子积极参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下一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19-2020学年中期述职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