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

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指导老师李亮发言

大会现场

1月5日下午,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博一B203召开中期述职大会,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李亮、兼职辅导员潘姗姗、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综合部部长路新鹏主持会议。

李亮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各个部门团结一致、辛勤付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传媒中心通过收集网络安全双周报表,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上取得较大进展。李亮老师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新的四点要求,即“做计划、做改变、讲纪律、讲成效” ,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取得更大的进步。传媒中心主任徐君从内部建设、外部交流、存在问题及规划展望等角度,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系统性总结。各部门部长分别就工作职责、工作经验分享、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述职汇报。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本次大学生传媒中心述职大会回顾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成果,反省了各部门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规划。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将会继续立足在教育师生、宣传政策、报道典型、引导舆论、促进发展等方面积极效能,为学校、学院的大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19-2020学年中期述职大会

下一篇:新芽着新梦,新梦伴新春——学院“筑梦”公益积极开展盆栽义卖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