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新芽着新梦,新梦伴新春——学院“筑梦”公益积极开展盆栽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学院“筑梦”公益积极开展盆栽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继续助力贵州贫困地区教育工作,11日,学院“筑梦”公益组织开展盆栽义卖活动。此次活动一个盆栽定价为8.8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2020年的暑期贵州支教活动,届时将进行线上公示。

活动前期,“筑梦”公益组织召开了全员大会,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将爱心盆栽极其价格公示,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上午10时,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悬挂横幅、张贴二维码等场地布置工作。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完成拍照、签到、实时记账等工作,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贵州山区的教育情况,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支教队伍中来。据悉,经过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前期准备的所有爱心盆栽在不到一天时间就已全部售出,并完成了总结与资金核对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筑梦”公益借助“爱心盆栽”代表矿大学子为贵州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新年祝福。活动结束后王真同学分享道:“希望那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让他们知道这世界很美,在人生道路上有很多人都在关心着他们。”


新闻来源:雷月婷 王真

摄影:汪璨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下一篇:“来年我们继续做爱心的传递者和践行者”——学院“筑梦”公益参演南湖校区元旦晚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