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寝室装扮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宿舍评分现场

为加强同学们和谐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学院于1210日在桃苑、竹苑举行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寝室装扮大赛,学院各年级成员积极参与活动。

在本次比赛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们认真给参赛宿舍进行评比,与同学们就平时的宿舍生活及各种创意的来源进行沟通。在宿舍的主题设计中,既有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红色主题,也有对未来科技的无限遐想,还有的同学本着行勤俭节约的原则,充分利用可回收垃圾,发挥团体效益,将宿舍装扮得更加绿色,健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卫生,创意,安全,文化,装扮五个方面进行打分,经过评委们的一致决定,桃苑1号楼5022宿舍以95.59的高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宿舍文化节寝室装扮大赛的开展加强了宿舍舍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良好的生活风貌。


新闻来源:冯帅

摄影:王威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行2019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