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比赛现场

为加强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近日,学院开展19级新生篮球赛,学院2019级本科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新生篮球赛于119日开始,众多班级齐聚篮球场进行比赛。本次新生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积极应对每一场比赛,把握赛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即使面对强敌也不曾退缩。最终,土木19-10和力学19-2班突破重重难关,战胜了参赛的诸多班级,成功打进决赛。在决赛中,土木十班凭借着极好的配合以及略胜一筹的篮球技巧,成功夺得了本次新生篮球赛冠军。

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锻炼,更让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在比赛结束后,参与本次篮球赛的冯帅同学表示:“这次的篮球赛让我看到了与别人的差距,在接下来的生活我们班篮球队一定会加强配合,加强合作!”


新闻来源:吴培楠

摄影:栗文扬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寝室装扮大赛

下一篇:土木学子积极参加第九届志愿服务体验广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