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学子积极参加第九届志愿服务体验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土木学子积极参加第九届志愿服务体验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志愿服务活动,体会志愿服务的价值,宣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14日,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助举办第九届中国矿业大学志愿服务体验广场活动,并设立土木学院体验专区。

本次活动分为志愿者服务台、活动体验区与风采展示区三个部分,学院青协参与了活动体验区与风采展示区的构建。在活动体验区中,学院青协以助力传播志愿者精神文化为目的,秉持着简单、有效的理念,设置了有关志愿活动的问答活动。不少前来参加的师生表示通过答题对志愿服务、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精神与价值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而负责活动的志愿者们则表示自己接待来访者的能力与沟通、服务的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在风采展示区中,我院青协的荣誉、部门理念与参与的活动得以通过展板展现。

志愿服务体验广场活动作为一项以普及志愿工作与宣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的活动,其影响力远超预期。对各青协的志愿者来讲,既服务了社会,同时又在此过程中提高了个人素养。对参与活动的同学来讲,在获得志愿服务知识的同时,也更好地融入了大学生活,增强了归属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钱烨雷

摄影:钱烨雷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下一篇:感受榜样精神,树立奋斗理想——“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走进学院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