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建环专业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

学院建环专业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

1213日下午7时,学院建环专业党支部和团支部于学院楼A108室开展了以永铭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环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团支书共同策划并主持,学院建环专业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研究生党支部潘小凯同学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接着,他带领同学们进入了第二环节:笔爱国情——签名活动。同学们依次在“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签名完毕后,同学们将签名横幅挂于讲台中央,全体起立宣读誓词,并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影片《南京(被遗忘的1937)》。

活动结束后,建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程维军同学表示:“这是个充满仪式感的纪念活动,带我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历史。听到亲历者讲述那些惨痛的经历,让我深刻地明白落后就要挨打,要永远牢记使命,为和平和民族复兴而奋斗。”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通过讲述真实历史,让大学生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告诫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


新闻来源:袁康 殷洁茹

摄影:袁康 马铭洋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2019级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篇:学院土木19-1班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