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2019级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学院2019级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活动现场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举行,为了做好考生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确保考试能够安全、顺利进行,1213日,学院2019级考生于博学2号楼C301C302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19级辅导员游洋、谢幸福老师对考生集中进行了一次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主要内容的诚信考试教育。

辅导员老师首先向考生们说明了考试入场时间和三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的要求,提醒考生三证缺一不可,一定要妥善保存,并提示如有遗失要尽快补办或开具证明。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和教务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考生进行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要求,辅导员老师向考生们宣读和解释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呼吁考生要充分认识到严正考风、严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考生们做到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切实做到诚信考试。会上,辅导员老师特别向考生们说明了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性,并表示如有考生出现违纪作弊的现象,将坚决不会姑息纵容。

对于首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2019级考生,辅导员游洋老师对同学们多了一番叮嘱。游洋老师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希望缺乏考试经验的2019级同学对于第一次参加四级考试应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充分准备,同时要在考前充满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为了能够让考生们对考试流程有全面的了解,游老师细致讲解了考试必备物品、考卷答卷信息填写要求、考试答题技巧、答题时间分配、考试纪律要求等问题。他祝愿首次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检验。

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最后,全体考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郑重承诺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违纪作弊行为,并在《2019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承诺。经过对考生集中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后,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考出优异成绩。


新闻来源:程维军

摄影:谢幸福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感受榜样精神,树立奋斗理想——“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走进学院

下一篇:学院建环专业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