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土木19-1班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学院土木19-1班开展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中华民族惨痛历史,立足当下,砥砺前行,1213日上午,学院土木19-1班在博四B105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同学们集体起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默哀1分钟。接着,土木19-1班团支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否认罪责就意味着重犯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崇高的理想,自觉地把今天的学习同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复兴结合起来,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班会结束后,曹敬光同学表示:“历史不会重演,我们能做的就是立足当下,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本次主题班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曾经的屈辱历史得到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明白当下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发奋图强,更上一层。


新闻来源: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建环专业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十一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联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