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筑梦”公益赴贾汪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筑梦”公益赴贾汪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128日,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筑梦”公益成员踏着晨光搭上了前往贾汪区的公交车,此行目的是于当地开展“爱心课堂”和“周末课堂兴趣班”活动。

“爱心课堂”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拉近了孩子们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对于即将到来的一二·九抗日救国运动纪念日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一个小讲座,结合影视作品、动画作品简单介绍了一二·九运动背景及历史经过,让孩子们对于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意识。主题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陪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各种娱乐比赛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跳绳、拍篮等。对于获胜的小朋友们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劳逸结合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正学习上提供了帮助,让他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志愿者们的交流实践能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通过给他们辅导作业、陪他们做游戏,拉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我觉得自己做得很有意义。”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思文 郑亚楠

摄影:魏弘晔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18-4班和18-5班开展主题交流会

下一篇:以心暖心,纸因有你——学院举办“剪影华诞,创新纸艺周”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