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18-4班和18-5班开展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学院18-4班和18-5班开展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128日晚,学院18-4班团支部和18-5班团支部在博四开展了三到一构建之榜样到支部主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的杜和赞、李菲菲、宋启广、黄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杜和赞同学简要地介绍了土木工程这个专业和前景,给同学们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考研的相关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方法。他提醒同学们:“如果想要考研保研,大家一定要尽早准备,赶在别人前面。要相信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随后李菲菲、宋启广、黄丰同学也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科四年的经历与经验,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趁着年轻拼博一把,不要留有过多遗憾。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们提出问题,向优秀学长们进行经验学习。

本次交流展示了研究生优秀学长的风采,也给18级同学们拨开了未来道路上的迷雾,让他们坚定自己前进的方向。


新闻来源:陈沛禹

摄影:李智文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十八期土木论坛—科研路上“砼”创佳绩

下一篇: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筑梦”公益赴贾汪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