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青春飞扬,红歌唱响”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胜利84周年,增强土木学子爱党爱国精神,128日晚7时,学院于学院楼A108室举办了“青春飞扬,红歌唱响”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学院兼职辅导员谢幸福、李紫薇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刘笑含,艺术学院芮理蕴、赵温艳同学担任评委。土木学院2018级部分同学、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共计19个表演节目。工程管理2018-012018-02班的同学首先以一首《我的中国心》带动现场氛围,其中田心怡和王天昕同学在歌曲间隙中的朗诵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土木类2019-11班则用一首《军歌嘹亮向太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歌声嘹亮,唱出了军人的磅礴气势。土木类2019-09班的《我爱你,中国》伴着优美的舞蹈彰显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貌。参赛的各班同学依次在舞台上表演各自选取的红歌,通过新颖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班级风采,为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土木类2019-07班以一首《走向复兴》获得9.500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合唱旨在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精神,提升使命感、现实责任感和自我认同感,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院的人文氛围,弘扬民族精神。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殷洁茹

摄影:殷洁茹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2019-2020学年第四次研究生会全体部长会议

下一篇: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