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荣获“行健杯”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

学院荣获行健杯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双方队员友好握手

决赛现场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足球协会举办的“行健杯”五人制足球赛在第二运动场进行。在学院足球队的努力拼搏和顽强奋斗下,学院再次夺得桂冠,取得了三连冠的优异成绩。

本次“行健杯“足球赛有多个学院参与,在经过层层角逐后,学院最终从参赛学院中脱颖而出。据了解,在半决赛上,土木学院与矿业学院的激烈斗争中,学院足球队的于鹏浩同学更是在三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带领队伍进军决赛,势不可挡。

126日中午,土木学院与电力学院会师决赛,双方队员都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决赛场上,电力学院的强力进攻与土木学院的坚实防守势均力敌,打成平手,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土木学院最终以32的成绩险胜电力学院,卫冕冠军。

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杯足球联赛并取得三连冠,展示了土木学子的团队合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土木学子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培楠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

下一篇:学院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