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学院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为了鼓励土木学院的考研学子们积极备战,激发他们在最后冲刺时间段的斗志,128日晚,2016级专职辅导员曹鹏老师携手土木学院关工委、学生社区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以及2016级党支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暖心的祝福。

晚上七点,活动的负责人们来到桃三楼B201准备此次送祝福活动的礼物。他们为240名考研学子精心挑选了礼物,其中包括小刀、胶水、热敷眼罩、暖宝宝贴以及寓意着“心想事成”的橙子。每个人的礼物袋中都有着学院为他们写的祝福话语,其中一张写道:考研的最后一程,学院一直在你身边,愿你圆梦中国矿业大学,成就最好的你!曹鹏老师寄语考研学子:“我们学院的考研通过率能否再创辉煌就看你们了,希望你们努力备战,为学院争光!也祝愿大家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能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本次送祝福活动不仅给考研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与鼓励,更增进了师生之间和谐温馨的关系。相信同学们在收到祝福后,一定会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顺利通过考试,为自己争前程!为学院争荣耀!


新闻来源:王书阳

摄影:王书阳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荣获“行健杯”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下一篇:学院举办“思•享•汇”系列活动之——教授有约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