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思•享•汇”系列活动之——教授有约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思•享•汇”系列活动之——教授有约

29164

活动现场

为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作品设计制作方面的疑惑,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12月4日晚,学院于土木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办教授有约活动,建筑工程系张营营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营营教授从现代教育的话题入手,向同学们说明了江苏省教育水平较高的优势,但是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教育环境,我们还需增强自身竞争力。而后张教授结合了自身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直面挫折,不为困难所打败,才能一步步提升自己,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张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招收研究生的具体要求,他告诉同学们:在本科阶段一定要学好专业课,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特别是要抓住矿大的“大创”项目计划,努力提升自己,发展和完善自身的专业素养。

到了互动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张教授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另外张教授还对不同同学现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作品设计制作过程中的疑惑,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更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土木工程2018-5班的罗振同学说,“经过这次交流会我收获了许多,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新闻来源:孙生强

摄影:孙生强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下一篇:关爱老人生活,弘扬传统美德——学院力学类19-1班开展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