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

学院开展BIM装配式大赛经验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现场

1129日晚,学院在学院楼B201开展BIM装配式大赛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进行江苏省第三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的赛前分析,学院副院长王文顺教授主持本次交流会,学院各年级师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据悉,“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是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东南大学主办,旨在培养高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及对专业软件的运用。交流会上,王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并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对本次比赛的“信息化、工业化、绿色化”三大目标进行解析,从综合组、创新组、专项组三个参赛组别进行阐述,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思考角度。此外,他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亲自到当地进行考察,了解当地的环境条件,为作品的制作提供真实的数据。最后,王院长以“充满自信,敢于亮剑”与大家共勉,希望参赛同学能够取得佳绩,为自己争光,也为学院争光。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参会的赵烁同学也表示“通过王院长的介绍,我知道了自己团队接下来的工作方向,非常感谢王院长的这次培训。”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冯帅 吴培楠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积极开展“爱心班级”扫楼活动

下一篇: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