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心理知识竞赛现场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积极了解身心健康知识,1127日下午,由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数学学院等8个学院心助中心协办的“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博二C101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决赛主要分为四轮,分别为试卷答题、小组互选、心理名词表演、抢答题。首先是试卷答题和小组互选环节,面对千奇百怪的问题,大家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心理名词表演环节,为了表达出自己小组的心理名词,大家纷纷发挥想象力,表演得淋漓尽致,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由排名前七的小组进行抢答题环节,所有选手不甘落后,纷纷按下抢答器抢先作答,现场一片沸腾。下午6点,决赛接近尾声,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当场公布了获奖名单,“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赛后学院心助主任潘子豪表示:本次“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通过答题、表演等方式,一方面给各个参赛的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自身心理健康意识,以便能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学习生活中。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相互关怀与支持的意识,更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添加了一份光彩。


新闻来源:孙生强 殷洁茹

摄影:孙生强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5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