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开展“爱心班级”扫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土木学子进行“爱心班级”扫楼活动

为提高学校“爱心班级”活动在各年级学生群体间的知晓度,学院尚恩服务队于11月30日晚间在土木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宿舍进行了扫楼宣传活动。

作为一项以“心系感恩,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活动,“爱心班级”不仅积极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实践学习的精神;也为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做出了独特的贡献,是值得持续推进的好活动。本届活动策划在很好地吸收往届经验的同时,也较往届更为细致,考核标准也更加细化。此次活动将持续六个月以上,在此期间将由各参评班级各自组织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由考核人员进行每次活动的考核,最终评优总结大会与表彰大会将在2020年6月进行。

在上一年度,“爱心班级”活动很好地增强了各班级同学的感恩意识,培养和促进了各班级的班级凝聚力,扩大了班级集体爱心奉献的规模与影响力,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爱心班集体。相信在今后,一定可以营造出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钱烨雷

摄影:钱烨雷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土木工程17-1班举行素质拓展系列活动暨科研学习沙龙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