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5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进入冬季,生活用电负荷加大,火灾事故进入高发期,防控难度明显增大。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于1126日对本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是为防范和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升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视程度,以及确保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下午1330,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分别在部长徐恒和副部长张志成、严旻的带领下对南湖和文昌的宿舍楼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检查区域包括南湖校区兰3楼、梅1楼、梅3楼、杏3楼和文昌校区学4楼、学5楼和学7楼,检查人员分组进入各宿舍楼进行仔细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发现,所有宿舍都能遵守安全用电的管理规定,未存放违章电器;大部分宿舍都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室内较为干净整洁。在此特别对兰3-A4061和学5-216、学7-712宿舍进行表扬。但也有个别宿舍卫生状况较差、宿舍堆放杂物较多,希望这些宿舍积极整改,向优秀宿舍看齐。

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今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和工作。

3-A4061

7-712

5-216

生活部成员检查宿舍现场图

 


新闻来源:李怀坤、徐恒

摄影:黄聪、张志成、刘婉莹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篇:善行一百,温暖行动——土木学院工程力学18-2班团支部开展志愿劝募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