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善行一百,温暖行动——土木学院工程力学18-2班团支部开展志愿劝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工程力学18-2班团支部开展志愿劝募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现场

为增强团员青年服务社会责任感,构建活力团支部,1124日下午,土木学院工程力学18-2班团支部同学前往南关大润发开展善行一百志愿活动。

善行100活动是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儿童圆梦,助力脱贫攻坚。在接受了培训与考核之后,同学们穿上红色披风,穿梭在超市与街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做出自己的贡献。面对路人的质疑同学们没有气馁,越是挫折,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其中一名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说到:“面对多次拒绝与无视,失望是免不了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大家没有想要帮助别人的意愿。所以在面对拒绝的时候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耐心,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真正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儿童们。”通过同学们不断的努力,最终为贫困山区与灾区孩子们募集到了多个爱心包裹。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抗压能力、耐挫能力和表达能力。活动传播了公益理念,提高了全民参与公益的意识,更是为大学生埋下一颗公益种子。


新闻来源:邓宏健

摄影:杜泽雨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5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学院举办“我的中国红”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