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19年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23日下午三点,学院在三运篮球场隆重举办了2019年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由吴宇、王勃、李明、巨峰、时林坡、孙猛、李亮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对抗由周成、刘光杰、白云、何威、宁湃、陈威名和黎科龙等组成的学生队伍,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

2019-11-23 19:00:24.552000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第一节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老师和同学们相互试探,比分呈现你追我赶的趋势。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以及快速的上篮都带动了现场的氛围,第一节结束,学生队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

2019-11-23 19:10:21.282000

第二节一开始,老师们出色的配合,积极的跑位一度将学生队员牢牢牵制住,气氛十分紧张。在最后10秒,周成同学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将比分定格在30:34,学生队再次以微弱优势领先。

2019-11-23 19:14:23.651000

随着比赛的进行,老师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老师们在第三节时更换主力阵容,比分一度赶超学生队。学生队由于体力下降,采取长传快攻战术,连进两球之后,教师队立即采取措施,加强防守,并抓住学生队的多次失误,追上比分。学生队同样迅速调整状态,扩大比分,以38:44暂时领先教师队。

2019-11-23 19:11:05.789000

第四节开始,学生队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中距离投篮和突破上篮频频得分,将比赛推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伍在最后回合中你来我往,互不示弱,十分激烈。在最后七分钟的时候,王勃老师连中五个三分球,力挽狂澜,将比分反超。最终以62:61,教师队一分险胜,结束了这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篮球赛。

2019-11-23 19:11:38.398000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还将继续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促进学院文化建设。

 


新闻来源:雷雅婷

摄影:雷雅婷、王密田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学院举办“我的中国红”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

下一篇: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工程管理18-02班举办大学生活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